Copyright © Stuttgart Performance (HK) Company Limited 2012. All Rights Reserved.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

Stuttgart Performance (HK) Company Limited是一家成立於2010年的專業改裝商。它由一位賽車愛好者 - Eldon Cheng所擁有,並由經驗豐富的首席機械師 - Piquet Chan負責主理。我們主要專注於歐洲的車種,如最新型號的保時捷,法拉利,林寶堅尼等,當然亦不會錯過其他流行的歐洲品牌,如福士,奧迪和寶馬等,我們提供不同的專業服務,如定期保養和維修,賽道日預備,改裝性能升級和安裝,個人化定義四輪定位,車身重量平衡和美化車身的升級。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方便的一站式汽車服務,更引入各種專業改裝品牌的升級產品,例如Innovative Pro Design(IPD),Evolution Motorsports,NHP和DB Carbon的授權經銷商。如果你是喜愛駕駛所帶來的刺激,我們就是你要到的地方。